楓鸢

不适

《独行(2)》

“这世界只剩下一个我。”

“我相信是命运选择了我,那么在顺我心意的情况下,我的使命就是创造新世界。”

3

“奇怪。”

地面始终在持续震颤。

琳已经来到了楼下。

便利店门虽开着,却空无一人。

琳的脊背感到一丝凉意。

远方的街道闪烁着明亮的火光。

琳整个人怔住了。

燃烧着滚滚烈火的飞机残骸坠落在地面上,数十辆汽车相撞在一起,贯通南北的街道上传来此起彼伏的爆炸声。

无处不在的爆炸声…

琳仓皇的左右四顾。

发现四周异常罕见的没有一位行人。

琳大声呼喊,希望有人能够回应她一句。

4

无处不在的混乱与火焰。

原本站满乘客的公交站牌下,都不见一个人影。

当琳驻足在空空如也的广场上,抬头看着远处的半轮红日,她突然意识到了一种可能性。

“会不会,就剩我自己了?"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