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鸢

不适

《反出天堂的魔王大人(1)》

这是我被困在这颗星球的第一千零一百二十八…年。

准确的来说,是被流放。

我需要在这里流放一辈子。

很多时候,永生不是祝福,而是诅咒。

我端坐在黑暗里。

看着天边的晨星发出黯淡的光亮。

对我来说是陌生的光芒。

这个世界是圆的,像个鸡蛋。

我的旧名是路西菲尔。

是神的天使长,炽天使军团的王。

是率领全天堂三分之一的天使叛变,与天神作对的魔王撒旦。

地位仅次于天神。

我讨厌黯淡的晨昏。

我的下属们,以前是天使,现在是邪灵。

与我一起同九重天陨落,堕落了九个晨昏。

我本是世界的曙光,我的追随者不该行走在黑暗里,但应该在光明中生存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